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正式版解锁时间曝光 首发时这16个功能不支持

时间:2019-02-15 21:21: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正式版游戏解锁时间为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当然,如果你购买了Origin高级会员,那么今天晚上11点开始你就点能进入游戏体点。验了。

另外外媒Polygon整理了一份《圣歌》首发时不支持的16个功能。根据BioWare的回复,有些功能将在发售后追加。有些内容看起来还是很有希望的,比如新的机甲。

《圣歌》正式版解锁时间曝光 首发时这16个功能不支持

1.每个机甲首发时只有一个大招,不过发售后可能会追加更多终极技能

2.30级之后经验就没用了,不过BioWare表示已经有了利用这些经验的一些计划,将在发售后加入

3.自由探索模式下没有道路标记提示

4.《圣歌》中的传奇装备都有随机词缀,这些是随机性效果,可以影响玩家机甲的飞行时间,武器伤害等。但首发时,这些词缀是固定的,无法重掷。不过BioWare表示,如果玩家不满意的话,他们将在发售后做出修改。

5.首发不支持照片模式

6.首发时的装备,最稀有等级为传奇级别,其次是大师,史诗,稀有,超凡和普通。首发时不会有比传奇更稀有的物品。

7.首发时没有元素武器,但BioWare可能在发售后加入。不过这些元素武器只能造成元素伤害,不能造成依附或引爆

8.首发时某些Boss不会掉落特定物品。在《命运2》中,某些固定敌人会掉落固定的装备,然而对于《圣歌》来说,并不会这样。每个敌人都是同样的掉落。不过发售后BioWare可能会加入某些boss固定掉落的装备。

9.工会不会有自己的社交空间

10.玩家不能锁定物品。误删自己的最佳装备是每个玩家的噩梦,《圣歌》首发时不会有装备锁定系统,但BioWare表示玩家不能删掉已经装备的物品。

11.远征任务之后的总结不会显示任何表现数据(击杀数),不过BioWare打算在发售后做出修改。

12.大灾变首发时不支持,将在发售后的第一章更新中加入,也就是3月

《圣歌》正式版解锁时间曝光 首发时这16个功能不支持

13.BioWare未来将加入更多的机甲

14.首发时玩家不能自定义机甲的细小部分,比如面甲,推进器,暴风号的护盾,手臂颜色,截击号的匕首

15.首发时没有PvP

16.首发时不能使用不同的近战武器。《圣歌》中三种机甲都有各自固定的近战武器,游侠号是权杖,截击号是双刀,巨像号是盾牌,无法相互更换。不过发售后BioWare可能会做出调整。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