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首个内容更新“真实回响”预计3月上线

时间:2019-02-08 16:24: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Bioware工作室公布了《圣歌》的更新计划图,让我们对未来的《圣歌》售后内容有了直观印象。

如图,图片中的标题为“游戏玩法日程表:《圣歌》持续进展的剧情故事即将开始”。在下方的日程表中,游戏在2月22日上线后,2019年3月份将更新第一幕:真实回响(ACT 01: Echoes of Reality)。后续还有第二幕和第三幕,不过暂时都是灰色的,还写着“数据档案已锁”。

《圣歌》首个内容更新“真实回响”预计3月上线

在第二章图片中,我们看到第一幕:真实回响又分为三次更新,分别是01号更新“进化中的世界 - Evolving World”,02号更新“团结力量大 - Stronger Together”,03号更新“大灾变 - The Cataclysm”。

根据最新公布的玩法视频透露的消息,在第一幕最终章节“大灾变”中,积攒的压力将突然释放,届时将有游戏内的限时活动事件,游戏世界中将出现极端天气、新敌人和新神秘事件。

《圣歌》预计2月22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