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确认:《圣歌》存档能继承到次世代主机上

时间:2019-02-08 13:17: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还未发售,粉丝们已经开始想到了游戏的未来。鉴于《圣歌》是一个即时服务游戏,而BioWare计划将游戏运营10年之久,因此一些粉丝想知道这款游戏是否会移植到次世代主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BioWare是否在开发次世代版《圣歌》,但BioWare即时服务负责人Chad Robertson确认《圣歌》当前的存档可以继承到次世代主机。

BioWare确认:《圣歌》存档能继承到次世代主机上

Robertson在Twitter上回应了粉丝,他说当粉丝主机到次世代主机后,《圣歌》的存档将“总是”能继承。尽管Robertson没有明确提到是PS5和下一个Xbox,但考虑到《圣歌》登陆的主机平台是PS4和Xbox One,因此毫无疑问他所指的自然是PS5和下一代Xbox了。

其实从第七世代到第八世代的过度中,很多PS4和Xbox One早期游戏都是PS3和Xbox 360游戏的加强移植版。看起来这种现象将继续在PS5和下一代Xbox初期出现,而《圣歌》又是在第八世代主机末期发售,因此次世代版基本上会有的。

当然这要取决于《圣歌》能获得多大的成功。本作的试玩版已经超过了BioWare的预期,而EA方面也对其给予了厚望,在4月之前预期销量能达到500-600万套左右。如果《圣歌》真的取得了成功,而且能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玩家群体,那么此世代版是肯定会有的。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传闻指出PS5将支持向下兼容,Xbox下一代主机自然不用说了,肯定支持向下兼容,因此《圣歌》或许不用进行移植就能直接在PS5和新Xbox上游玩了。

BioWare确认:《圣歌》存档能继承到次世代主机上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