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空手套代码?IT平台推出编程页游《工程师死绝的世界》

时间:2019-01-23 15:56:4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日本IT求职学习平台PAIZA昨日推出了一个网页端编程游戏《工程师死绝的世界》,并且发布了其宣传视频。

《工程师死绝的世界》宣传视频:

游戏讲述的是全世界所有IT工程师都感染病毒死亡,由于IT技术消失国家秩序混乱世界濒临崩坏。玩家将同一名人造人AI妹子一起旅行,通过编程解开游戏中的谜题。游戏支持使用C、C++、C#、JAVA、PHP等24种语言。

空手套代码?IT平台推出编程页游《工程师死绝的世界》

此外游戏还设置了排行榜(目前榜首使用的语言为C#),榜首的玩家可以获得价值1万日元的亚马逊代金券,排名前50的玩家则是500日元。虽说被大众们戏称为公司“空手套代码”、“妄图引发世界第一算法的血战”,尝试的人还是不少的。在微博也有大佬@DNAsdw在进行攻略的制作,感兴趣的程序员可以尝试进行挑战。→点我开始游戏(可以通过推特,facebook,GitHub登陆。)

空手套代码?IT平台推出编程页游《工程师死绝的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