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8年欧洲销量最高游戏出炉 不是大表哥2也不是COD

时间:2019-01-20 15:49: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8年在欧洲地区的电子游戏中,销量最高的作品不是《荒野大镖客2》,也不是《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而是EA的年货足球游戏《FIFA 19》。

2018年欧洲销量最高游戏出炉 不是大表哥2也不是COD

根据统计机构GfK Entertainment取自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瑞典、瑞士、西班牙和英国统计的数据,得出了2018年欧洲地区的游戏销量排名。

GfK提供的报告中并未标明游戏的具体销量数字,不过我们已经知道《FIFA 19》在世界范围内首周销量就达到了430万套。

排名前三的游戏都是在2018年下半年发售的,《FIFA 19》9月28日发售,《荒野大镖客2》10月26日发售,《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10月12日发售。

有趣的是,这三款游戏在2019年的第二周以同样的顺序在英国游戏销量榜上排2、3、4位,而排名第一的是任天堂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

《FIFA 19》目前仍在有序地进行更新,该品牌也已经成为了EA的赚钱利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