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融入环境 《质量效应》N7护甲登陆《圣歌》

时间:2019-01-12 11:06: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质量效应》系列中的N7护甲将出现在《圣歌》中,“风暴”机甲专用涂装。

此前我们就已经知道《质量效应》系列的标志性N7护甲将加入《圣歌》,每次看到的时候都觉得帅得不行。

这次我们是在BioWare工作室的艺术质量分析师的推特上看到的最新截图。我们看到的是“风暴”型标枪机甲的实际游戏画面,“风暴”相当于其他游戏中的法师职业,而“N7”的标志采用了经典的红、白、黑配色。

《圣歌》将为玩家提供许多自定义选项,而这款N7护甲可能会是许多《质量效应》粉丝的首选。但考虑到《质量效应:仙女座》的发挥失常,玩家们在使用这款N7护甲的时候究竟会是一种什么滋味呢?

下面就请看这款《圣歌》中的N7护甲。《圣歌》预计2月22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完美融入环境 《质量效应》N7护甲登陆《圣歌》

完美融入环境 《质量效应》N7护甲登陆《圣歌》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