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财大气粗 又收购《时空英豪》游戏版权

时间:2019-01-11 13:38: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今日THQ Nordic宣布,从《时空英豪》三位创始人Yann Robert,Franck Sauer和Yves Grolet手中购买了该作游戏版权。THQ打算让这款作品复活,包括再重制《时空英豪》,继续制作《时空英豪2:失乐园》。

本次收购由位于瑞典卡尔斯塔德的THQ Nordic AB负责,而后续该IP的日常运营将交给奥地利维也纳的THQ Nordic GmbH(包括发行、分销、续作评估等工作)。

THQ Nordic财大气粗 又收购《时空英豪》游戏版权

此外本次收购是THQ Nordic在2019年的首次收购动作,去年THQ Nordic收购了《鬼屋魔影》《阿玛拉王国》《模拟山羊》等IP和工作室,THQ CEO曾表示还有35款新作尚未公布。

THQ Nordic财大气粗 又收购《时空英豪》游戏版权

《时空英豪》是一款动作冒险游戏,1999年登陆PC。其被称为是游戏史上第一款3D开放世界游戏,曾获得包括年度最佳冒险游戏在内等超过100个大奖。游戏舞台设定在一个奇幻的异星球Adelpha,玩家扮演一名叫做Cutter Slade的美国前海豹突击队,授命保护三位科学家,前往关闭黑洞,并安全返回地球。重制版《时空英豪:二度接触》于2017年11月登陆Steam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