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怎么了?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宣布4月退出公司

时间:2019-01-11 10:00: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去年十月,暴雪的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Mike Morhaime决定辞去他作为这家开发商龙头企业总裁的职位,并且由J.Allen Brack接任。后者由于经营《魔兽世界》的巨大成功而得到晋升,同时Mike作为特别顾问加入了暴雪董事会。然而这才过了寥寥数月,据动视暴雪透露,Mike Morhaime将在4月份正式退出公司。

暴雪怎么了?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宣布4月退出公司

作为本周动视暴雪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的其中一部分,公司宣布:“如之前披露的,2018年10月3日,Mike Morhaime和动视暴雪签订了协议。根据协议,他将以战略顾问的身份向公司提出建议。Morhaime先生在公司担任战略顾问的工作将于2019年4月7日结束。”

动视暴雪最近动荡不断,包括了CEO、CFO层面的人员变化,甚至在今日曝出Bungie和公司分手还带走了《命运》系列发行权的消息。很可能Mike在去年就计划从职业彻底退休,但是让他继续留在董事会一段时间能够确保投资者对暴雪公司结构的重启有足够的信心。

暴雪怎么了?联合创始人兼前总裁宣布4月退出公司

1991年,Mike联合创始了暴雪公司,自那之后一直在公司担任领导层职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