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微软还将继续收购工作室 次世代或进军VR

时间:2019-01-06 10:04: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8年微软在市场上最大的动作就是连续出手收购了一系列第一方工作室,接下来他们可以为Xbox平台与服务制作一系列独占内容,更大地提升平台和服务的吸引力。

分析师:微软还将继续收购工作室 次世代或进军VR

如今,微软游戏工作室旗下已经拥有了十几个开发工作室,显得火力充足。不过,根据一系列爆料来看,微软并没有打算就此收手。最近IDC分析师Lewis Ward也发表了类似观点。在一次访谈中,他表示目前已经明确的是微软正在为自家的硬件设备寻求更多的独占产品,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收购,来填补各方面的空白。

“在经过这些收购之后,微软仍然不像索尼和任天堂那样拥有强大的游戏开发商基础。微软已经释放出了想要在Xbox和Win 10设备上推出更多独占产品的信号,所以接下来他们应该继续增强第一方阵容来填坑。”

他还认为微软在次世代主机上应该会拥抱虚拟现实设备,结合他们已经在Windows 10 PC上推动的混合现实创新来进行。

“微软想要为Win 10硬件与软件供应方提供更多入口。按理说Xbox One X应该可以运行Windows混合现实游戏,但不知道微软为什么不去推动。不过他们应该会在次世代主机上涉足这一领域。前提是届时VR对用户还有足够的吸引力。我估计2018年VR软件市场规模,其中主要是游戏,在全平台上(主机、PC和移动设备),相比2017年应该已经翻了一番,大概在10亿美元左右。”

去年VR平台上出现了一些比较精彩的作品,像《太空机器人》和《莫斯》这种游戏的口碑都还不错,如果继续按照这种趋势下去的话,微软确实有机会在次世代进军VR领域。但他们也有可能先放弃这一领域,专注于在Xbox猩红主机上提供纯粹的主机体验。目前一切都还不得而知,我们只能静观事态发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