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拳7》制作人澄清:不登陆Switch并非呼声不高

时间:2018-12-25 16:15:1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铁拳7》制作人公开表示万代南梦宫只会根据玩家需求来决定是否移植游戏,言下之意目前《铁拳7》不登陆Switch的原因是玩家呼声不高。报道发布之后在玩家群体中引发了一些争议。

《铁拳7》制作人澄清:不登陆Switch并非呼声不高

万代南梦宫对Switch主机还是挺支持的,包括《龙珠战士Z》和《龙珠:超宇宙2豪华版》都登陆了NS平台。但他们的格斗游戏大作《铁拳7》却在2017年传出消息之后迟迟没有再度表态。《铁拳7》是一款使用虚幻引擎4开发的游戏作品,从技术上来说很有进取心,画面效果也相当不错。

但在发表了争议言论之后,《铁拳7》制作人原田胜弘今日再次站出来澄清之前自己说的话其实是被媒体曲解了,《铁拳7》未能登陆Switch的原因并非玩家呼声不高,而是由于虚幻引擎4的技术限制所致。

《铁拳7》制作人澄清:不登陆Switch并非呼声不高

Switch主机将会迎来同样适用虚幻引擎4开发的《真人快打11》,但《灵魂能力6》和《铁拳7》都尚未移植到这个平台上。在《真人快打11》公布之后,不少格斗游戏用户又开始重新燃起对这两款作品移植到NS上的希望,但显而易见的是,短期内这种设想可能无法实现。

《铁拳7》最近刚刚发售了第二季的季卡,《行尸走肉》著名角色尼根加入到了这款作品之中,另外前作中的很多经典角色也回归到新作阵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铁拳7
铁拳7
-80%¥198.00¥3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