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商竟公开表示希望玩家不要购买他们开发的游戏

时间:2018-12-24 07:12: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游戏开发商为什么要制作游戏?一般来说当然是为了赚钱啦!可是最近有一家VR游戏的开发商居然劝玩家不要买他们的游戏,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发商竟公开表示希望玩家不要购买他们开发的游戏

这家“不打算赚钱”的游戏开发商是Toast,它开发了一款名为《里奇的木板体验(Richie’s Plank Experience)》的VR游戏,这款游戏可以让玩家体验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高空中行走一块木板的刺激。去年12月在STEAM平台推出PC版,上周在PS4平台发售。该游戏的开发商Toast在游戏论坛上发表帖子告知玩家不要购买他们最新推出的PS4版《里奇的木板体验》,主要原因是他们没能在PS4版中加入与PC版相同的游戏体验。

因为Toast的开发团队仅有5人,他们没办法在圣诞节前将PC版所有的功能和内容移植到PS4平台上,虽然PS4用户目前仍然可以玩到这款游戏,不过这并不是Toast预期中的样子。

Toast在帖子中说:“我们专门为你的朋友和家人设计了《里奇的木板体验》。当你有访客或聚会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如果你不打算用它来做这个,它可能不适合你。请不要购买!这不是一个可以自己玩很久的游戏。”

Toast已经表示今后将为PS4版追加与PC版相同的内容。目前,《里奇的木板体验》PS4版售价14.99美元,STEAM版售价为50元。

开发商竟公开表示希望玩家不要购买他们开发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