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华纳员工意外泄露《蝙蝠侠:猫头鹰法庭》可能会是新作

时间:2018-12-04 09:29: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据Segmentnext报导,华纳蒙特利尔的员工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穿着《蝙蝠侠:猫头鹰法庭》的短袖照片,可能是在暗示华纳蒙特利尔的下一部作品。

华纳员工意外泄露《蝙蝠侠:猫头鹰法庭》可能会是新作

显然如果“超人”不是华纳的新游,那么华纳蒙特利尔工作室估计还是在开发一款新的蝙蝠侠大作。而这位员工晒出的照片很可能就是这部“蝙蝠侠”新作。蝙蝠侠的世界中从来不缺反派,而猫头鹰法庭正是这其中的反派之一,这个组织由哥谭市一些古老且富庶的大家族组成,专门用在暗影下的行为来诠释自己对哥谭市的看法,他们还有一位不死杀手名为Talons。

华纳员工意外泄露《蝙蝠侠:猫头鹰法庭》可能会是新作

华纳蒙特利尔感觉上并不是十分精通“蝙蝠侠”游戏,大多数情况下是在做一些小众游戏,但是他们却为《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开发了DLC“家庭琐事”以及《蝙蝠侠:阿甘之城》和《蝙蝠侠:阿卡姆起源》开发了强袭装甲版。而估计玩家们都希望如果“猫头鹰法庭”是新作的话,它将会完全脱离“阿甘”系列,也许这部新作能让华纳的粉丝们为之欢呼,玩家们还是有很大可能会在今年的TGA上看到更多关于华纳新作的消息,如果不是在TGA上公布的话,那估计就得等到明年年初了。

总之,如果“猫头鹰法庭”真的是华纳的“蝙蝠侠”新作,那么玩家们终于不用在看到“小丑”这个风头甚至压过老爷的终极反派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