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嘉年华!PDXCON 2019定档明年10月20日

时间:2018-12-01 15:40: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Paradox工作室的嘉年华活动PDXCON 2018已经落下帷幕,P社发行的作品阵容以大型策略类游戏为主,例如《欧陆风云》《钢铁雄心》《群星》等等。今年他们宣布了两款新作,《大将军:罗马》(Imperator: Rome)和《奇迹时代:行星陨落》(Age of Wonders: Planetfall)。

Paradox嘉年华!PDXCON 2019定档明年10月20日

按照惯例,每年的这个时候Paradox都会公布下一年PDXCON的安排,根据P社在Youtube的官方频道发布的系列搞笑视频公布的信息,PDXCON 2019计划在2019年10月19-20日举行,举办地点从斯德哥尔摩搬到了柏林,从而“为更多地方的玩家提供参与活动的机会。”此外P社还承诺将会在PDXCON 2019上“宣布新作首秀”,并对其他开发中的游戏进行介绍和展示。

PDXCON 2019的门票将于2019年上半年发售,Paradox工作室CEO Ebba Ljungerud简要讨论了明年活动的展望:

“PDXCON逐渐对我们的粉丝们产生了重要意义,对Paradox内部同样意义重大。我们打算让明年的活动走出家门,走向全球——比以往更大规模也更大胆。到时候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