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绝不雪藏 Paradox打算复活白狼公司旗下品牌

时间:2018-07-28 17:52:5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Paradox工作室CEO Fredrik Wester最近再次确认,他们正有一款著名品牌RPG准备亮相。

Paradox是一家较大规模的游戏发行商,2015年曾收购了另一家发行商White Wolf(白狼),同时也获得了他们旗下的数个游戏品牌,包括《黑暗世界》和《吸血鬼:化妆舞会》(Vampire: The Masquerade)。但三年以来,这些品牌从没有任何下文,所以许多人都在好奇Paradox对这些品牌有何打算。

在最近一次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Paradox工作室CEO Fredrik Wester向媒体确认,他们正有一款白狼工作室旗下的著名品牌处于开发过程中,虽然目前还不能正式公布任何内容,但粉丝们可以放心,已经在做了。此外在这次采访中,Fredrik也表示他们正在采取措施确保所有推出的游戏都有过硬的品质,虽然他下星期即将离任,但对品质的重视不会变。

“Paradox当初收购了白狼就是问为相信他们旗下的品牌阵容可以开发成许多不同类型的RPG。不过一切项目都可能会在进入Alpha测试之前被毙掉,只要不符合品质要求就不会继续开发。”

“我们拥有白狼旗下的游戏品牌。有许多项目都已经度过了试验阶段。人们问我们为什么花了这么久都不推出白狼旗下的新作品。事实上,我们想把游戏做好。我们曾经推出过一些烂作,已经是许多年前了。我知道如何推出充满bug的尚未完成的游戏,但我再也不想那样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