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死或生:沙滩排球3》强化版明年登陆PS4与Switch

时间:2018-11-18 16:54: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ight
  • 编辑:newtype2001

Team Ninja在今年E3上曾经透露《死或生》正统续作或将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而我们在Switch上首先看到的《死或生》作品可能将会是另一款尺度更大的衍生系列。

《死或生:沙滩排球3》强化版明年登陆PS4与Switch

在日本举行的《死或生》感谢祭上,发行商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死或生:沙滩排球》系列将于明年3月20日登陆Switch平台,名为《死或生沙滩排球3:绯红》,同时也将登陆PS4平台。本作最早于2016年登陆PS4和PSV平台。本作官网与预购通道将于11月19日开放。

《死或生:沙滩排球》首作于2003年独占登陆Xbox平台,是由《死或生》中的女性格斗家参与的竞技与迷你游戏合集作品。在系列第三作中,玩家可以在各种非常香艳的场景下跟妹子一起展开欢乐的竞技。

另外,在PC版《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中登场的新角色美咲也将在《死或生沙滩排球3:绯红》中登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