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要帧数还是要画面?《圣歌》将为加强版主机提供两种选择

时间:2018-11-06 21:11:13
  • 来源:vg247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确认正在考虑为性能更强大的加强版主机——PS4 Pro和Xbox One X玩家提供两种选择,这些玩家在游玩《圣歌》时可以选择画质或帧数优先模式。

要帧数还是要画面?《圣歌》将为加强版主机提供两种选择

尽管BioWare尚未正式承诺以上功能将会出现在游戏中,但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透漏这绝对在工作室的计划之中。

如下图,一名粉丝问到主机版《圣歌》是否有帧数或画质优先的选项,还是说就是锁30帧。对此,Darrah回复说:“这个问题,我们正在研究想在PS4 Pro和Xbox One X主机上加入。”

要帧数还是要画面?《圣歌》将为加强版主机提供两种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BioWare首次公布《圣歌》时就曾确认将为Xbox One X做出优化,支持4K分辨率和HDR,Xbox One X玩家可以期待一下。

最近发售的《荒野大镖客2》Xbox One X版为原生4K分辨率。如果《圣歌》要加入两种模式,Xbox One X版画质优先模式是否也能达到原生4K呢?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