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正开发未接触过的新类型游戏 前WOW总监带队

时间:2018-11-04 09:54: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目前暴雪嘉年华正在进行,这是暴雪粉丝的年度庆典,在加利福尼亚阿纳海姆会展中心见证暴雪作品新消息的公布。

暴雪前任总裁Mike Morhaime本月早些时候决定退居二线,新总裁J. Allen Brack上任后在暴雪嘉年华上接受了媒体采访,并透露了《魔兽世界》项目总监Tom Chilton在2016年离开《魔兽世界》项目后,正在尝试一些暴雪前所未有的游戏类型。

暴雪正开发未接触过的新类型游戏 前WOW总监带队

“你必须决定投资策略,我们有许多自身游戏开发者,对许多不同的游戏类型都很感兴趣。Tom Chilton曾负责《魔兽世界》长达13年多,在我新上任之前,他和我曾合作启动过一个新项目,那是暴雪从未尝试过的新东西。他对那个项目非常热情,他也是那个类型游戏的资深玩家,他理解那个类型,他对此非常兴奋,而我们想要帮他完成那个项目。”

暴雪旗下游戏库有许多游戏类型,包括RTS(星际、魔兽)、动作RPG(暗黑)、MMORPG(魔兽世界)、卡牌(炉石传说)、FPS(守望先锋)、MOBA(风暴英雄),横版动作卷轴(失落的维京),那么剩余的游戏类型几乎屈指可数:格斗、竞速、战棋、JRPG、动作冒险。

至于背景设定,暴雪目前主要有4个宇宙背景:暗黑、魔兽、星际、守望,新项目可能不会搭建全新的宇宙背景,现有的这四个宇宙背景中随便选取任何一个都有足够大的舞台和足够多的人物角色。

“言归正传,暴雪是比我们任何单一个体都更庞大的存在,我们要确保游戏、品牌和角色的延续和创新,我们考虑过许多不同的品牌,每个品牌下都可以有许多不同的游戏。我们觉得这里有许多角色和肥沃的土壤,足以让新的游戏体验茁壮成长。”

“比如说我们最新打造的《守望先锋》品牌吧,我们认为《守望先锋》只是整个宇宙背景生态系统中的很小一部分。我们认为所有游戏都只是所对应宇宙中的很小一部分。如果你去想象《魔兽争霸3》和《魔兽世界》,这两款游戏是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迎合完全不同的需求,但两款游戏设定在同一个宇宙里,有相同的故事、角色和历史。”

“沿着这个方向健康成长下去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暴雪向来以出品优秀作品著称,当一款游戏准备好问世的时候,自然就会问世。”

目前保守估计,Tom Chilton带队研发的全新项目可能要等到明年的暴雪嘉年华才能正式公布了,暴雪做项目从来都不会忙乱抢工期,所以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了,不知是怎样的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