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开发者:次世代主机应该力推云技术 跨平台互联是基本需求

时间:2018-11-03 19:27:02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druiber
  • 编辑:豆角

对次世代主机的推测和展望现在是一大热门话题,因为未来近在眼前,而且充满无限可能。目前看上去下一个技术趋势是云计算和基于云技术的流媒体游戏,从微软和谷歌目前取得的进展来看,很容易理解玩家们为什么会如此期待。

开发者:次世代主机应该力推云技术 跨平台互联是基本需求

Agate工作室曾推出过《Valthirian Arc:英雄学院物语》,他们的产品经理Cipto Adiguno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他们个游戏,并展望了对次世代主机的期待。他提及了云技术,还希望能在印度尼西亚拿到开发机。

“我觉得次世代PS和Xbox都能够更加真实地模拟这个世界,我个人最大的期待不是画面,而是我们玩游戏的方式。随着云技术的发展,或许我很快就能随时随地玩到3A大作了。我也希望能在印度尼西亚拿到次世代PS和Xbox的开发机。”

关于游戏的跨平台互联功能,他认为这不是次世代主机的最大特点,而是基本需求。

“我觉得对于开发者来讲,跨平台互联是基本需求,我们需要让更多玩家玩到我们的游戏,但对于主机来讲,就像本世代的情况,主机依然需要独占大作和各自独特的功能,让自己区别于其他竞争对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