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再度推迟开拍 或2021年上映

时间:2018-10-17 09:25:0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最新报道,早前曾表示在明年2月正式开拍的DC超级英雄独立电影《闪电侠》,近日被曝将再度推迟开拍时间。目前曝光的计划是2019年底开始制作,目标2021年上映,同时电影基调不再黑暗。

DC超级英雄电影《闪电侠》再度推迟开拍 或2021年上映

尽管影片至今未有正式通过绿灯审查的消息,也没有确凿的拍摄日程,今年8月消息是剧组将在明年2月5日开始拍摄。《游戏之夜》的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执导。

据悉推迟拍摄的一个原因是,饰演闪电侠的埃兹拉·米勒要去拍《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J·K·罗琳坚持这个系列要有5部,第三部的拍摄将于明年7月启动,这让小闪抽不开身。

目前《闪电侠》的日程安排是2019年底开拍,有望2021年上映。

随着《正义联盟》票房的失利,扎克·施耐德彻底退出,大本和大超离开,DC正在重新建构宇宙版图。据悉新版《闪电侠》是一部色调更加明快的《回到未来》风格的电影,不再是最初计划的黑暗主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