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美女作曲师公布 曾为《钢铁侠3》《刺客信条:起源》配乐

时间:2018-08-23 08:45:14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今日公布了《圣歌》游戏的作曲师:Sarah Schachner。

Schachner是一名美国女作曲师,曾为电影,电视和电子游戏作曲。电影方面包括《钢铁侠3》、《敢死队2》、《惊天魔盗团1/2》。

Sarah Schachner有过为多款3A大作配乐的经验,包括《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刺客信条4:黑旗》、《刺客信条:大革命》、《刺客信条:起源》、《孤岛惊魂3》、《极品飞车16》等游戏。

BioWare的作品向来有着不俗的配乐,特别是《质量效应》系列游戏的配乐非常美妙。玩家们可以期待一下新作《圣歌》的配乐表现。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