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闪电侠》启动!明年2月5日开机

时间:2018-08-18 19:22:19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DC《闪电侠》独立电影爆出确切开机消息,据Discussing Film的报道DC计划于明年2月5日在亚特兰大开拍。

电影《闪电侠》启动!明年2月5日开机

电影版《闪电侠》的开发之路一波多折,几经导演更替与剧本重写,终于锁定《游戏之夜》的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和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执导。随着扎克·施耐德彻底退出DC电影版图,此前《闪电侠》电影构思的“闪点”故事线也被推翻,据悉即将开拍的版本是一部色调更加明快的《回到未来》风格的电影,不再是最初计划的黑暗主题。

《闪电侠》独立电影已定于2020年在北美公映,目前确认出演的演员有“闪电侠”埃兹拉·米勒以及他的青梅竹马“艾丽斯”科雷西·克莱门斯。

2018年是DC电影比较冷清的一年,仅有《海王》在年底上映。随着《闪电侠》拍摄提上日程,2019年DC的新片制作计划已经排的满当当。

据外媒报道,“小丑女”带队的《猛禽小队》、马特·里夫斯执导的新《蝙蝠侠》独立电影也将在明年年初先后开拍。巨石强森主演的《黑亚当》与《自杀小队2》也有望在2019年开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