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放出《圣歌》新情报:现阶段不支持mod!

时间:2018-08-17 08:57: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ioWare的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近日在推特上放出了即将发布的在线动作RPG《圣歌》的新一批情报。

在游戏中,“武器”和“装备”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就是武器是手持的,而装备是内置在在标枪机甲上。在这种情况下,有些时候,玩家必须在空中盘旋才能使用武器,而有些装备可以在飞行中射击。

而游戏中的“要塞”(这是《圣歌》游戏故事结束后的活动之一)并不都是设置在地下的。同时,HUD上的玩家指南针上会显示敌人的存在。

游戏不支持mods。虽然Darrah本人也很乐意让游戏支持mod,但目前这项技术并不存在。

关于游戏背景,散落在开放世界各处的废墟既是人类......又属于“别的东西”。同时,游戏中还存在类似《质量效应》系列的远古遗迹的内容。但这部分内容没有语音的形式。

该游戏将于2019年2月22日在PS4,Xbox One和PC上发布。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