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人一生平安!和谐直播被掐信号的《闪乱神乐》新作反收获超高好评率

时间:2018-08-04 15:17: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之前,全世界的《闪乱神乐》粉丝在观看《闪乱神乐:桃球》的直播时突然被Youtube系统打断,理由是违反了关于裸体和性内容的政策。

这次直播来自东京秋叶原,制作人和游戏中的声优和写真模特一起参与了直播,虽然直播的内容本身并没有裸露,但《闪乱神乐》作为一款擦边球游戏,想必大家也知道画面会有多么不雅。

后来的录播视频被Youtube进行了和谐删减,当时直播间演示的是真人演绎游戏中的动作动画:妹子用乳沟夹住飞来的乒乓球。

虽然Youtube保留的是删减版录像,但日本方面同时进行直播的NicoNico却始终尺度较大,虽然视频质量较差,但保留的是完整版。

NicoNico的每场直播最后都会有打分环节,观众可以在看完直播以后给直播内容打分,表达自己是否喜欢看到的内容。

而丝毫不出所料的是,日本观众们非常喜欢这次《闪乱神乐:桃球》的直播内容。

81%的观众给了“超赞”,11%的观众给了“好评”,2.7%的玩家给了“中评”,1.7%的玩家给了“差评”,3.5%的玩家给了“超烂”。

所以NicoNico的好评率有92%。而且其中一些没给好评的观众是因为本次直播没有公布发售日期,也没有展示PS4版《闪乱神乐7even》内容。所以单纯说直播内容的话,绝大部分观众都给的是好评。

目前Youtube依然没有恢复被删减的视频内容。

0
5.5
已有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