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闪乱神乐》制作人分享新年计划 将推出主机版新作

时间:2020-12-27 10:47: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闪乱神乐》制作人高木谦一郎在《FAMI通》的大型集体访谈中透露了他对于2021年的计划。

高木谦一郎从Marvelous离职,加入Cygames担任主机业务部总监,他表示自己想要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与新同事一起在2021年公布一款主机平台原创新作。

《闪乱神乐》制作人分享新年计划 将推出主机版新作

高木谦一郎并未公布新作的细节,这可能是他在2019年透露过的,与《闪乱神乐》系列画师八重樫南一合作开发的动作游戏新作。

他还希望玩家继续关注《碧蓝幻想Relink》,他认为这款游戏的展示体现了一款高品质单机日式RPG的素质。

《碧蓝幻想》监督福原哲也希望玩家在2021年继续支持开发团队,这对于《碧蓝幻想Relink》的开发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他还表示,明年是《碧蓝幻想》系列七周年、《碧蓝幻想Versus》一周年纪念,将会对这两款游戏进行更新。

0
5.5
已有2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