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皇马巨星C罗1亿欧元转会尤文图斯!EA:MMP!!

时间:2018-07-11 10:47:40
  • 来源:3DM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皇马巨星C罗1亿欧元转会尤文图斯!EA:MMP!!!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期间,正当所有人的焦点都聚集在法国对阵比利时比赛情报的时候,半夜一则重磅消息砸得众多球迷朋友们睡意全无。此前一直纷纷扰扰的C罗转会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这个星球上目前最强的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离开了效力9年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加入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这对于爱看热闹以及想要看到欧冠统治格局发生变化的球迷来说是一件喜事,但对于远在地球另一段的EA Sports来说,心里真的是有一万句MMP要讲。

喜欢体育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EA Sports旗下最负盛名的系列之一正是足球游戏《FIFA》系列。在足球世界中,球员的流动转会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现在网络环境这么发达,厂商只需要稍作调整,玩家鼠标一点,就可以把最新转会名单更新到自己的电脑之中,更何况《FIFA 19》还没有发售,多得是时间进行调整。但这次转会的是C罗,是EA Sports年度力作《FIFA 19》的封面球星,身穿皇家马德里的球衣!

有玩家说了,球衣有什么大不了,游戏还没上市,赶紧重做封面,把球衣P一下,实体版销毁一些成品包装盒,应该还来得及。但是这些玩家可能忘记了一点,在《FIFA 19》的宣传视频中,有这么一段,玩家所扮演的亚历克斯·亨特在生涯模式要与一个球星组队搭档,你猜猜是谁?没错,皇家马德里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皇马巨星C罗1亿欧元转会尤文图斯!EA:MMP!!!

就问如果你是EA的话你想不想大喊MMP?C罗,身穿皇马球衣,已经登上了封面,成为了这款游戏最主要的市场宣传材料。而且这款游戏里你本来还需要跟皇马的C罗来一番互动。事到如今,在程序上怎么避开这个内容?当今世界上最强的足球运动员在前往意大利逐梦的同时,也给世界上最大的其中一个游戏发行商来了一记大耳光。

既然游戏还没有正式发售,厂商应该还能想想办法。就像凯里·欧文去年从骑士转会到凯尔特人一样,2K Games就更新了《NBA 2K18》的封面。但是,欧文在篮球世界里远远不如C罗在足球世界里的地位,所以《FIFA 19》所受到的影响还是要大一些。

不管是花时间调整游戏还是修改封面和市场宣传材料,EA Sports都肯定会有不小的损失。C罗的封面球星地位应该不会动摇,但在C罗和尤文大传绯闻的时候,EA方面应该就会考虑到后续可能出现的问题了。下次他们在挑封面球星的时候应该更小心一点,尽量选一些没有离队传闻的球星比较好。

目前EA Sports官方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复,我们将进一步关注他们会采取哪些补救措施。

玩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比如把生涯模式设定在平行世界之类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