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零售商数据显示 E3大展后一周内Switch销量翻倍

时间:2018-07-07 11:05:0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零售商数据显示 E3大展后一周内Switch销量翻倍

北美最大的游戏零售商GameStop公布的数据表明,E3大展结束后的一周时间里,Switch的销量翻了一倍。

虽然任天堂的股价在E3大展结束后发生了多次下跌,而且大家对任天堂的视频展示褒贬不一,但嘴上说不要,身体是诚实的,Switch主机的实际销量说明其实许多人都被任天堂说服了。

Gamestop品牌副总裁Eric Brigh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高兴看到E3大展期间各个厂商展示的不同内容,同时认为“我们可以期待表现不俗的第四季度市场成绩”。显然,任天堂展示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和《精灵宝可梦Let's Go》促进了Switch主机的销售。

“没什么能打败任天堂的新品阵容。《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立刻就跃升至预购销量榜冠军。我们也看到《精灵宝可梦Let's Go》的良好市场反应,人们对它的专用外设精灵球也很感兴趣。任天堂粉丝们的反响十分热烈。”

任天堂的E3宣传视频与其他厂商的发布会比起来显得有点小气,许多玩家都觉得《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占了太大篇幅,总游戏数量不多。但任天堂还将会在今年年内公布更多新品,所以真正的Switch玩家们并不需要担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