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年度大作《圣歌》首曝封面:机甲凶悍炫酷

时间:2018-06-02 09:34:47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ioWare和EA即将推出的在线多人角色扮演游戏大作《圣歌》,在今天首次曝光了官方封面艺术图。

3dmgame

虽然有部分媒体表示,这只是游戏的关键艺术图,但首席制作人迈克尔·甘布尔斯(Michael Gamble)证实,这也将是游戏零售版本的封面。

这次曝光的艺术图艺术,很容易就会让人联想到游戏发布时,描绘的游戏中的大型开放世界及其合作模式。

3dmgame

该作首先在2017年E3上曝光,将成为着名游戏开发工作室,打造《龙腾世纪》《质量效应》系列的开发者,BioWare的下一款原创IP大作。鉴于其最新发布的《质量效应:仙女座》市场反响不高,《圣歌》的开发显然正在稳妥进行。

《圣歌》原本应该在今年推出,但现在预计会在2019年3月的某个时候,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同时,该游戏很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在EA的E3展会上大展拳脚。届时可能会公开更多的信息和新的预告片,甚至新的游戏实机片段。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