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7-Eleven的自我冷却罐可以用二氧化碳冷却咖啡

时间:2018-05-16 06:43:57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自我冷却罐上周在洛杉矶的十五个7-Eleven商店首次亮相。它们被用于一种名为Fizzics Sparkling Cold Brew Coffee的碳酸化咖啡生产线中,并且由美国包装制造商The Joseph Company International开发了25年。

买家可以通过将其倒置在平坦表面上并旋转底部的旋钮来激活8.4盎司罐。这会释放二氧化碳,在90秒内降低咖啡的温度。一旦嘶嘶声停止,美味的饮料已经准备好饮用,温度最多可以降低30度。

包装文摘指出,这不是冷藏罐的第一次迭代。但之前获得百事授权的版本使用HFC134A作为主要活性成分。制冷剂引起了人们对加速全球变暖的潜力的担忧,导致制造业停止。新版本中的二氧化碳从大气中重新获得,并在过程中重复使用。

使用这种系统可以冷却的液体类型没有限制,所有West Coast Chill产品都将采用扭转激活技术。对于那些有兴趣尝试Fizzics Sparkling Cold Brew咖啡的顾客,它们的售价为3.99美元,有三种口味:普通,法式香草和焦糖。

7-Eleven的自我冷却罐可以用二氧化碳冷却咖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