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XOne版游戏容量曝光 需要37.55GB

时间:2018-03-20 14:01:4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孤岛惊魂5》是今年育碧最重要的作品之一,游戏很快就要和玩家见面了,现在游戏的容量也被曝光。

《孤岛惊魂5》XOne版游戏容量曝光 需要37.55GB

据Microsoft Store显示,《孤岛惊魂5》容量大小为37.55GB。当然,这只是Xbox One版本的游戏容量,PS4版的容量信息未知。

游戏支持Xbox One X,将以1800P的分辨率运行这款游戏,此外还会增加游戏帧率,不过不是以原生4K分辨率运行。因此,这个容量大小还是可以理解的,看来游戏的质量和内容非常丰富。

据了解,《孤岛惊魂5》画面较前作会有很大提升,真实弹道等新特色的加入,不仅仅会增加游戏的真实性,也会极大增强射击的难度。

《孤岛惊魂5》将于3月27日发售,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购买季票可以解锁三个DLC,分别是黑暗时间、失落火星以及丧尸模式,此外季票还包含《孤岛惊魂3》经典版。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