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受《圣歌》跳票传闻影响 EA股价今日下跌了2%

时间:2018-01-25 10:12:4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今日Kotaku爆料BioWare《圣歌》将跳票到2019年初,有可能是2019年3月前发售。消息曝光后,受此传闻影响,EA的股价立刻发生了下跌。

3dmgame

Kotaku那篇文章发布的时间是1:30,而EA股价下跌则是1:56,下滑了2.6%。尽管《圣歌》跳票后的时间尚未确定,但很有可能是2019年3月,因为这个月是EA 2019财年的最后一个月。

对游戏发行商来说,游戏大作跳票,股价立马下跌是很正常的一件事。Take Two的《荒野大镖客2》当初跳票时,Take Two的股价也发生了下跌。

外媒分析,《圣歌》的跳票可能和最近负面消息缠身的《命运2》有关,毕竟《圣歌》和《命运》系列有一些相似之处。动视的《命运2》自发售后已经遭遇到了大量的负面评价,最近华尔街分析师甚至放言:动视可能无法修复《命运2》的所有问题。有鉴于此,BioWare似乎是在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据外媒Kotaku爆料,当前BioWare正在全力开发《圣歌》,仅开发《圣歌》这么一个作品。作为BioWare 8年来首个全新IP,希望《圣歌》能大获成功。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