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C Company的PAX South参展阵容 策略大佬风格尽显

时间:2018-01-14 15:39:2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1C Company的PAX South参展阵容 策略大佬风格尽显

1C Company公布了他们参展PAX South 2018的游戏阵容,同时宣布了一款全新PC策略游戏《重整旗鼓》。他们将携四款新作参展,其中有两款RTS游戏,一款策略RPG游戏,一款解谜游戏。

1C Company副总裁Nikolay Baryshnikov表示:

“我们最新公布的策略游戏《重整旗鼓》将会与其他三款游戏一起参展PAX South 2018。我们的参展阵容包括小队策略游戏《祖先遗产》(Ancestors Legacy),科幻题材策略卡牌游戏《深空遗物》(Deep Sky Derelicts)等,参展观众将在现场享受这些游戏的试玩。”

1C Company参展PAX South 2018的阵容包括:

《先祖遗产》(PC、XB1、X1X,2018年内发售)

小队RTS游戏,维京人、萨克逊人和其他势力在中世纪欧洲大路上群雄逐鹿。

《重整旗鼓》 (PC,2018年内发售)

赛博朋克风格RTS游戏,采用经典俯视固定视角,设定在2083年,全世界被巨型公司控制,人们纷纷加入各种小众教团,寻找生命的真正意义。提供耐玩的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

《深空遗物》(PC,现已登陆抢先体验,2018年内发售)

回合制策略规则与RPG的完美结合,采用复古科幻风格设定,搭配丰富的卡牌战斗系统和流行的roguelike元素。

《海姆里克》(PC、XB1、PS4,2018年内发售)

独特的解谜动作冒险游戏,主角海姆里克将遭遇战士、巫师和巨龙,使用活体巨剑解谜战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