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善待客服人员 NEXON规定辱骂或威胁客服会被封号

时间:2018-01-06 23:57:24
  • 来源:Gamelook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日,韩国NEXON公司在自己所有游戏运营政策中添加了“保护客服”的一些条款。如果玩家在线上或线下对客服进行谩骂、威胁、人格侵犯等,轻者会受到警告,严重会直接封禁账号一段时间。

善待客服人员 NEXON规定辱骂或威胁客服会被封号

说到NEXON公司,或许你不知道。但这家公司旗下的游戏,或多或少,你都玩过。比如:《地下城与勇士》、《冒险岛》、《洛奇》、《洛奇英雄传》、《泡泡堂》、《反恐精英OL》等等。

在我们日常游戏中,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找客服沟通,可以说客服拿着全公司最低的工资,却干着最累的事情。甚至有玩家不顺心或问题没解决,还会对客服进行谩骂攻击,而客服也不能还嘴,毕竟他(她)们代表了公司的形象。

针对这种情况,NEXON公司决定在自家旗下运营的游戏中添加一些条款来保护客服人权不被侵犯。如果玩家在线上或线下对客服进行脏话谩骂、威胁、人格侵犯等,轻者会受到警告,严重会直接封禁账号一段时间。

据了解,NEXON已经通过旗下游戏官网发布了此公告,具体实施将会在2月5日正式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