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科幻渐成真 Gravity公司超酷单人飞行器最新进展

时间:2018-01-03 15:25:48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Gravity公司曾经在2016年推出的单人飞行器《Daedalus》一经问世即刻引发了世界广泛关注,近日Gravity公司放出了该飞行器的最新实动画面,看来似乎真的可以飞了!

科幻渐成真 Gravity公司超酷单人飞行器最新进展

·科幻作品中经常出现的单人飞行器虽然结构原理以现今的科技水平并不难实现,不过直到2016年Gravity公司才推出了首个有些靠谱的单人飞行器《Daedalus》。

·《Daedalus》在后背搭载了2台高效微型发动机以提供主要动力,而体验者手部搭载的4台微型发动机则提供转向、加减速等进阶操作。

·近日Gravity公司放出了该飞行器的最新实动画面,看起来《Daedalus》已经接近于完成了,相信不久的将来极限挑战者们又多了项有趣的项目了。

科幻渐成真 Gravity公司超酷单人飞行器最新进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