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chter:看好《圣歌》取得成功 不会再有微交易了

时间:2018-01-01 21:14:05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现在我们大致可以盖棺论定,EA把2017年搞砸了,除了令人失望的《质量效应:仙女座》,还有急功近利的《星球大战:前线2》,受到了市场强烈的抨击。他们下一款受关注的作品是《圣歌》,人们不免开始担心,是不是《圣歌》中也会有令人烦恼的微交易。

3dmgame

然而,根据行业分析师Michael Pachter的说法,EA可能不会在《圣歌》上采取相同的做法。在与外媒GamingBolt的独家专访中,记者向Pachter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他不仅相信EA不会在《圣歌》中加入恼人的微交易,而且认为《圣歌》可以取得不俗的商业成功。Pachter表示,那些通过微交易取得成功的公司,做的都是手游或是免费的网游,这种游戏的创作模式没有被移植到主机平台中。大的制作公司往往不做这样游戏,还是倾向于做电影一般体验的游戏,例如索尼的《神秘海域》和R星的《GTA》。而像《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是没有那么容易做的,不是每个公司都能做出《王者荣耀》。

“那么对于《圣歌》,会像《星战前线2》那样搞砸吗?”Pachter继续说道,“或是像《守望先锋》《命运》那样,游戏挺好但微交易只是辅助?EA在《星球大战:前线2》中犯的错误是做出了‘付钱变强’模式。如果仅对装饰物收费还不至于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圣歌》有望拿出与《命运2》相当的游戏体验,而像《守望先锋》那样仅对皮肤收费,玩家不会有意见。”

Pachter随后预计,BioWare的《圣歌》至少会卖出700到800万份,如果游戏质量不错可能会到1000到2000万。Bungie的《命运》做到了,暴雪一直有这样的表现,BioWare目前还没有,但是他相信有了Casey Hudson的加盟,《圣歌》能够取得成功。

最后他表示EA不会在未来的游戏中继续加入强势的微交易了,他们的首要目标是重拾玩家的信任,他们都是聪明人,会做出正确的事情,拭目以待吧。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