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pot评2017年最佳游戏硬件 GTX 1080Ti上榜

时间:2017-12-28 20:54:0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有望被看做是游戏界最好的年份之一,但这同样也适用于硬件和技术行业。今日GameSpot评出了2017年9大最佳游戏硬件,2017年发售的两个主机Switch和Xbox One X都榜上有名。

任天堂Switch

3dmgame

Switch采用了主机和掌机混合设计,尽管有很高的风险,但事实证明这款主机已经大获成功。本质上是平板设计,尽管没有非常强大的配置,但《塞尔达传说》和《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这样的游戏证明制作最佳游戏并不一定需要顶尖的画面。

微软Xbox One X

3dmgame

GTX 1080Ti

3dmgame

AMD RX Vega

3dmgame

随着RX Vega 64的推出,AMD终于重返高端显卡市场。根据GS的测试,Vega 64的性能略高于GTX 1080,但首发价格却比后者便宜50美元。价格稍微适中的RX Vega 56基本上是缩水版的Vega 64,更适合1440P游戏,是GTX 1070的强力竞争对手。

AMD Ryzen CPU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