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DM汉化组《大妈随手报》2017年度游戏大吐槽

时间:2018-01-03 14:26:11
  • 来源:3DM汉化组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各位好,这里是3DM汉化组对外发言人之一的橘老师

这个视频是在汉化组的伙伴们在工作之余独立完成的作品,当然用一些肮脏交易获得了一些圈外人士的帮助,经过2两周时间的赶工终于算是在新年初发布了~

这次的内容主要是针对2017 TGA评选出的年度游戏做了一系列吐槽,比如根本不重要的年度中文游戏和 只画了半只米老鼠却拿了一堆奖的茶杯头。

作为汉化组第一期正式意义上的大制作视频节目,橘老师我也是勇于献身,自告奋勇出镜 企图拉低收看率,不过还是欢迎各方来喷!

粉丝A点评:整个视频企图以诙谐的格调为主,但是橘老师尴尬的演技实在拉低水准,多处场景其实关闭原声看字幕更有效果,此外片头的混剪和片尾的移动弹幕可以说是整个视频的亮点,有炫技的嫌疑。不过看在是汉化组 不务正业的情分上,给个8分吧,满分100,不谢。

粉丝B点评:汉化组直播时,橘老师有磁性的声线总是让人误以为是现实中的许墨。今日一上镜,那粗犷的外表,稀疏的胡渣,发福的体型……反倒让我兴奋了起来。谁说你的亮相拉低节目水准,我觉得不OK,我就喜欢你这类型。(PS 在下是男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