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上传说中的七大神作 不知道的敢说剁过手?

时间:2017-12-12 12:08:54
  • 来源:游深度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素来以“高品质”著称的Steam平台上有传说中的“七大神作”,它们通常具有评价优秀、传播度广和游戏体验“神奇”的特点,而且由于价格亲民,非常适合玩家老爷们喜+1。玩家甚至给“七大神作”起了朗朗上口的简称:山羊桥球车猫枪。

1、《山》:看山是山,体验禅意

售价:6元,好评度:96%

3dmgame

各个版本的“七大神作”评选中,《山》都能稳坐榜首,原因大概在于这些所谓的“神作”盘点皆因《山》而起。这款游戏上线之初,不少玩家受到6块价格的吸引,买下了这款游戏,但随即发现不恰当地总结,这就是一款挂机屏保:玩家扮演一座山,时不时会长出些奇怪的东西。

3dmgame

一时间出现了许许多多关于《山》的迷之吹捧,购买了游戏的玩家纷纷表示:“嘘,别说话,用心感受!”“这就是哲♂学。”Steam评论中甚至出现了游戏时间在10000小时以上的玩家,1000+小时的更是比比皆是。这样一款谜一样的挂机游戏,披着“神作”的神秘面纱,悄悄地猥琐在“神作”榜首,对每一个Steam新用户说:体验到我的禅意了吗?只要6块钱。

2、《模拟山羊》:买bug送游戏,山羊也疯狂

售价:36元,好评度:94%

Steam上传说中的七大神作 不知道的敢说剁过手?

《羊》火起来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它神一样的物理效果和bug。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只山羊,横冲直撞破坏场景,获得积分。当然,游戏的脑洞不止于此,除了常规的破坏之外,山羊还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不时还能触发几个堪称“狂拽炫酷”的惊喜bug,比如迷之穿模、身体错位等等。意外的喜感效果让主播们纷纷尝试了这款游戏,敖厂长、舍长等人的视频都获得了百万级的播放量。“买bug送《羊》”,如此脑洞大开的游戏当然值得体验啦!

Steam上传说中的七大神作 不知道的敢说剁过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