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15款最令人失望游戏 EA三款大作均上榜

时间:2017-12-03 13:43:13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是电子游戏界硕果累累的一年,但也稍微让人喜忧参半,并不是每款游戏都能达到玩家们的预期。所以时值年终岁末,我们今天就来回顾一下本年度有哪些游戏让玩家感到失望。

下面请看2017年最令人失望的15款游戏。请注意,这些游戏并不是烂作,而是太让人失望。

15.《马里奥派对:最佳100小游戏》

3dmgame

这款《马里奥派对:最佳100小游戏》真的是名副其实,单纯就是把一堆小游戏收集到一起了。问题在于它没有《马里奥派对》的核心,让整个体验显得非常零散而且空洞。虽然回顾一下该系列曾经的小游戏的确很好玩,但很快你就开始觉得,这游戏玩起来没有任何成就感和进度进展,你只是在单纯地消耗时间 —— 对于一款《马里奥》游戏来说,这种感觉有点失落。

好在这些小游戏都很有趣,很适合聚会游玩,只不过作为一个整体,《马里奥派对:最佳100小游戏》有点辜负玩家的期待。

14.《极品飞车20:复仇》

3dmgame

EA去年展现出了极大的克制,居然让《极品飞车》歇了一年。这一决定也是为了让新的开发组Ghost Games有时间精雕细琢。好消息是这款《极品飞车20:复仇》的确很亮眼,但看透了浮华的表面以后,你很快就会意识到自己玩的只不过是新瓶装旧酒。

这款游戏有完整丰富的主线剧情,玩家将在内华达州的公路上驰骋。但游戏的轻娱乐本质让人感觉毫无深度,任务目标也让人觉得平淡无奇,虽然时常会出现一些电影般的大场面,但总体游戏体验很一般。

而且游戏采取了奇葩的宝箱系统,玩家不能像以前那样购买部件改装汽车,而是需要开宝箱碰运气,而且还是用卡片的形式提升车辆的属性。这种机制直接在主线剧情的进展过程中设置了付费门槛,如果不升级车辆,仅凭技术是很难前进的,要么忍着无聊刷支线任务,要么就直接掏钱买升级。

建议大家还是直接去玩《极限竞速:地平线3》吧,画面更好,而且没有EA的铜臭味。

13. 《乐高世界》

3dmgame

这款游戏最初公布的时候还挺让人期待的,乐高积木块的感觉和《我的世界》十分类似,所以让人很期待看到二者的碰撞融合。但只要进入游戏玩一个小时,你就会发现这款游戏完全不具备乐高的魅力。

游戏整体给人感觉很跑题。首先游戏菜单就很奇怪,而且缺乏《我的世界》类型制造的趣味,一切都显得草率、笨重、欠打磨。考虑到《乐高》本身的号召力以及这款游戏原本具备的潜力,可以说《乐高世界》的最终表现令该系列粉丝们十分失望。

12.《马里奥体育明星》

3dmgame

《马里奥》系列游戏很少出现低水平作品。但这款今年登陆3DS的奇怪的体育综合游戏老实讲不怎么好玩。

这款《马里奥体育明星》收录了许多不同的体育运动,但里面各种运动的实际机制和体验良莠不齐。比如里面的高尔夫小游戏如果和《马里奥高尔夫》相比简直浅薄到搞笑,而足球小游戏也完全不像是在踢足球。里面的网球是为数不多的亮点,但作为小游戏的本质,始终缺乏深度和丰富的层次感。

任天堂明显是通过这款游戏跟风试水微交易机制,结果令人失望,估计任天堂也应该吸取教训。

11.《 遥远星际》

3dmgame

最初亮相的时候,这款《遥远星际》曾让人感觉是FPS类型在VR领域的伟大一步,可以说是寄托了玩家们对PSVR的热切预期。不过最后玩到的成品却让人后悔不已。

笔者短暂的试玩体验已经足以断定,VR技术还不够成熟。虽然这款《遥远星际》诚意满满,用尽了全力证明自己与众不同,但实际游戏体验却给人感觉游戏画面来自本世纪初的水准。不仅图像枯燥乏味,而且音效也毫无立体感,玩法操作无法让人感到心潮澎湃。最后整合而成的体验简直是一种折磨。

所以无论你多么想体验PSVR,都不推荐你入手《遥远星际》。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