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了做更好的优化!Switch《空洞骑士》推迟发售

时间:2017-11-14 11:31:15
  • 来源:3DM新闻组-琉璃业业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Team Cherry工作室的《空洞骑士》已于今年2月份登陆PC,Mac和Linux。近日,开发商Team Cherry表示为了做更好的优化,Switch版《空洞骑士》将推迟至2018年初发售。此前本作预定在今年第四季度Switch平台上推出。

3dmgame

“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还是决定把Switch版的《空洞骑士》推迟到2018年发售。”Team Cherry表示,推迟发售是因为他们用了新的方式来构建游戏,这些方式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调试和优化,所以他们需要从各个细节去完善Switch版本,而Switch版本所优化的内容也会应用到其他版本的更新补丁中,各位玩家可以放心。

至于《空洞骑士》是否还会再登陆一些新的平台,开发商表示虽然目前还不能公布任何消息,但已经在和一些新平台进行交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耐心期待。

0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