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周岁生日来了 《神秘海域》全系列排行大盘点

时间:2017-11-12 14:20:1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神秘海域》系列即将迎来十周年诞生纪念,在这段时间里,内森德雷克一路攀登到了游戏业界口碑的制高点,从做作的愣头小子逐渐成长为PlayStation平台的代言人。《神秘海域》系列诞生于2007年的PS3平台,后来很快成为索尼最具代表性的品牌,诞生了好几代续作。所以值此十周年之际,我们又要提起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神秘海域》系列作品的排名盘点。

十周岁生日来了 《神秘海域》全系列排行大盘点

6.《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发售的时候,媒体和玩家都觉得主机游戏与掌机游戏是格格不入的,《神秘海域:黄金深渊》是这个榜单中唯一一款不是由顽皮狗制作的作品。负责本作的是索尼旗下的Bend工作室,他们现在的项目是《旧日不再》。作为德雷克唯一一次亮相掌机平台,可以说这款作品已经足够出色了,不过游戏本身的配角一点也不出彩,而且史诗场面也很少,所以很轻易便成为本榜最后一名。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