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速攻玩家打破“界外魔之死”世界纪录

时间:2017-10-02 14:03:5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耻辱:界外魔之死》PC中文版 Steam正版下载

《耻辱:界外魔之死》资料片内容细节丰富,值得玩家细细品味,不过这并不影响速攻玩家挑战极限,用最快速度通关。日前游戏主播Bjurnie就打破了世界纪录,只用了九分半的时间就通关了设计时间10小时的《耻辱:界外魔之死》。

Bjurnie也保持着《耻辱2》的最速通关世界纪录,全程不到23分钟。另外他也是《耻辱》初代的速攻记录前三名。

这款游戏的速攻技巧有许多,不过最重要的是“跳跃漏洞”的利用。玩家需要把跳跃按钮设定到鼠标滚轮上,最好再配一个无限滚轮的鼠标,然后就可以跳在半空中取消动画,只要把握好时机,就能瞬间移动很远的距离。

《耻辱:界外魔之死》刚刚问世几周,就已经被速攻玩家玩到这种程度,几乎是步步精准,一点错误都没犯,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大家要不要回去自己试试?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