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又能愉快剁手了!Steam 101/103错误解决方法

时间:2017-08-04 12:10:39
  • 来源:蒸汽动力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最近Steam客户端访问商店时会出现101/103等各种错误,让国内不少Steam玩家无法剁手了。不过蒸汽动力网友jsq2627分享了一个解决方法,至今还在受苦的玩家可要看看了。

3dmgame

这是一个Steam网页加速器(BETA),自建告诉访问通道,可加速访问Steam商店和社区。

特性:

SteamCN 自建高速访问通道,加速访问 Steam 商店和社区

自动屏蔽敏感词,告别101/103 错误

使用简单,一键开关,可最小化至任务栏托盘

集成Enhanced Steam,大大增强Steam使用体验

可以强制网页的静态资源走国内CDN

使用方法:

开启开关,即刻生效。【如果无法打开请安装最新 .Net Framework】

关于商店区域:

如果您之前没有在国区进行过消费,那么使用工具后商店会判定成港区。要回到国区,请关闭加速,在商店进行一次消费,这样账户区域就绑定到了国区。

在未登录状态下商店默认显示国区。

下载(需消耗2蒸汽):

限时免积分开放下载(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slfmxbf

工具需要管理员权限修改 hosts,部分杀毒软件可能误报,需要手动加入白名单。

程序有自动更新功能,如果之前已经下载过,只需重新运行一次就会更新到最新版。

原贴地址:点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