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删除《圣歌》PS4视频 微软高管回应:哎呦

时间:2017-07-04 08:31: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索尼PlayStation YouTube官方频道最近上传了《圣歌》PS4版视频,后来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是盗用的Xbox One X版,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现在索尼方面已经删除了这个视频。

3dmgame

Xbox市场经理Aaron Greenberg在Twitter上回应说:“Oops!(哎呦)”。不过索尼方面,还没有正式回应盗用视频、篡改手柄提示键这种行为。

《圣歌》是BioWare埃德蒙顿工作室(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开发商)开发的科幻动作游戏,设定在美丽的开放世界中。玩家扮演自由雇佣兵,探索未知的星球,保护人类。在探索时必须装备叫做标枪的外骨骼装甲,玩家可以定制或获得这些不同种类的装甲。

《圣歌》是围绕“游戏服务”而打造,也就是说,发售后会有大量的内容更新,非常强调合作玩法,最多支持4人组队。

《圣歌》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