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必须是官中 BioWare调查最想《圣歌》加入什么

时间:2017-06-30 10:18: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今年的E3上,EA和BioWare终于公布了已经秘密开发4年的开放世界RPG游戏《圣歌(Anthem)》。尽管从首个演示看,这款游戏非常令人期待,但为了不重蹈《质量效应:仙女座》覆辙,BioWare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3dmgame

这不,《圣歌》关卡设计师Corey Gaspur在Twitter上和粉丝互动,问粉丝最希望在《圣歌》中看到什么事情。

外媒编辑也参与了互动,表示他希望《圣歌》游戏内后期能有更复杂,更进化的内容,不能是游戏前期内容的难度调高版。

《圣歌》是一个在线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有着BioWare传统的叙事驱动,对于国内玩家来说,恐怕没有什么比加入官方中文更重要的事情了吧。

《圣歌》就是EA针对动视的《命运》系列游戏而开发的,之前EA副总裁曾表示《圣歌》将开启一个长达十年的旅程,这意味着本作可能会有多个续作。《圣歌》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