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圣歌》完全支持单人游玩 回答名字的寓意

时间:2017-06-12 20:09:1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埃德蒙顿开发的新IP《圣歌(Anthem》公布后,引起了大量玩家的关注。今日游戏总监Jonathan Warner透漏了这款动作RPG的更多细节。

E3:《圣歌》完全支持单人游玩

Warner表示,《圣歌》将有一个“非常大的开放世界供玩家探索”。演示预告片中出现的居住点Fort Tarsus是玩家的中心,玩家在这里自定义他们的外骨骼装置Javelin(标枪),并捡任务。

对BioWare来说,玩家随心所愿地自由体验游戏非常重要,因此玩家能在游戏中可以单人游玩,也可以和朋友们一起游玩。全程体验将“没有障碍”,玩家“绝对”能单人通关整个游戏。

对于单人游玩,首席设计师Corey Gaspur在Twitter上也进行了确认。他说:“是的,肯定了。这款游戏设计时就是为了确保玩家能单人或和朋友一起享受一个惊人的BioWare故事,探索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开放世界。”

玩家在游戏中将遇到很多不同种类的敌人,比如愤怒的怪兽,生物,和其他穿着外骨骼装置的人类,说到这里,Warner很快表示他不确认游戏中是否将有PvP。

E3:《圣歌》完全支持单人游玩

游戏中的世界非常野蛮,人性是食物链中的最底层,因此为了生存,玩家非常需要标枪外骨骼装置,探索墙外的世界。

Warner还表示,《圣歌》将于一个伟大的BioWare故事,同时也能给玩家自由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探索和发现新的事物。尽管如此,BioWare还没确定是否会加入浪漫推到元素。

BioWare想让玩家能玩《圣歌》“很长一段时间”,世界构造的方式就是不断地扩展,吸引玩家不断地回流,再次游玩。

最后,BioWare还表示之所以用“圣歌(Anthem)”这个名字,是因为它能让一群人团结起来,这也是BioWare想在游戏中灌输的一个主题。

《圣歌》采用EA的寒霜3引擎开发,2018年秋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E3:《圣歌》完全支持单人游玩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