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EA《圣歌》非微软独占 首个演示明日公布

时间:2017-06-11 19:23:18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今天公布了BioWare的新IP《圣歌(Anthem)》,由于EA表示《圣歌》的首个演示将在明天早晨5点的微软发布会上公布,导致玩家猜测这是一个微软Xbox One和天蝎座独占作品。

 

对此,BioWare的员工解释说,《圣歌》并不是Xbox独占,这意味着本作有望登陆PC,PS4和PS4 Pro。

对于《圣歌》,此款游戏是BioWare旗下全新IP,过去以狄伦(Dylan)为代号、传言一直处于开发阶段。EA形容,这款新作将让玩家在充满原始美景的游戏世界冒险,确认你将面对的危险,并玩家要稳扎稳打、逐步成长。

《圣歌》是BioWare主工作室埃德蒙顿打造,是一个融合RPG叙事风格+大型多人在线的网络游戏,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类似于钢铁侠战衣的机甲以及大型怪兽。EA副总裁Patrick Soderlund形容,这款游戏世界将带给玩家巨大、危险、美丽又意想不到的冒险旅程。

根据官方Twitter确认,《圣歌》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