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top:我们售出的塞尔达传说比Switch还要多

时间:2017-05-26 20:37:26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视游戏和娱乐软件零售商GameStop透露,从他那里卖出去的游戏《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比售出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数量还多。

GameStop:我们卖出去的塞尔达传说比Switch还要多

虽然相比去年,游戏软件销量有所下降,但是GameStop的最新收益报告还是体现了《塞尔达传说》不俗的销量。

“往好的方面看,我们卖出的Switch版本的《塞尔达传说》比Switch本机还要多,这证明了玩家们正在到店购买更多的游戏以及游戏附件”,GameStop的管理层说道。

不仅仅是GameStop,实际上所有的游戏市场上都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塞尔达传说》的配售率超过了100%,这是整个游戏行业前所未有的现象。

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之一,是由于Switch库存比较吃紧,所以玩家只能先购买游戏再购买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