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开设VR频道:竟选了这个竞争对手的平台!

时间:2017-04-11 08:53:4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微软的创始人和自称超级书呆子的比尔·盖茨日前在Gear VR上推出了360度视频频道,向公众展示他的旅游和技术冒险。

这一新频道被称为《盖茨笔记》,迄今为止的四个视频中,盖茨探索了技术改善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潜力。例如名为“小创新”的视频,其中显示出不起眼的小小改进就可以显着改善人们的生活。

新频道在三星Gear VR应用程序中突出显示,Gear VR用户可以观看内容,例如盖茨和亿万富豪沃伦·巴菲特之间的对话。

这一频道不是盖茨首次试水虚拟现实(VR)技术。去年,他就制作了360度视频,其中有盖茨最喜欢的作家之一,着名的科幻小说作家Neal Stephenson出镜。两人乘坐特斯拉电动汽车进行了讨论,所有这些内容都是免费向世界各地的VR用户公开的。

目前不清楚这一频道多久才能进行更新,但根据盖茨的Twitter,应该会收到定期的新内容。

一些分析师指出,盖茨在Gear VR发布这个内容很奇怪,因为Gear VR是微软自己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HoloLens的竞争对手。还没有任何关于微软官方对这一变化的反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