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攻壳机动队》IGN 6.8分 改编成功但结局遗憾

时间:2017-03-30 20:59:4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日本知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攻壳机动队》即将在国内上映,日前影片的媒体评分已经出炉。在Metacritic上,《攻壳机动队》平均分只有62分,另外游戏媒体IGN也给本片打了评分:6.8分。

IGN表示,《攻壳机动队》作为一个改编电影它成功了,尽管存在一些故事问题。

尽管目前关于电影的人选问题仍然有很大的争议,但Rupert Sander改编的这部电影值得尊重,从改编的角度说它成功了。真人电影勉强重现了原著中对人工智能身份、所属关系和认同感等话题的探讨。

《攻壳机动队》的导演很清楚原版的魅力所在,将这转换到大银幕上,电影团队做的相当出色。电影看起来很不错,并没有简单复制漫画和动画,相反,电影从一开始就很有自己的特色。遗憾的是电影故事在第三幕有些脱节,影片所探讨的话题并没有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局。当然总体来看,《攻壳机动队》优点还是多于缺点的。

剧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