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4月登陆PS4和Switch主机

时间:2017-02-09 12:42:51
  • 来源: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

益智游戏是经典的自我娱乐游戏,尤其在今天的游戏市场环境下。俄罗斯方块是经典掌机游戏,随后噗哟噗哟为游戏加入了故事线,这样一来游戏就变成有吸引力的游戏。这2个系列在之前几年就联手过了,并且取得不错的销量,近期这款游戏将登陆本世代主机。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将以自己有趣的模式登陆PS4和Switch平台。冒险模式提供独一无二的挑战。单人街机模式让你们对抗电脑测试自己的技术。海量多人模式可以为至多4名玩家带来丰富玩法。对战模式让玩家在游戏里相互竞技。此外还有交换模式,融合模式。大爆炸模式,派对模式等。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将于4月25日登陆北美,4月28日登陆欧洲。大家既可以预购数字版也可以预购实体版。下面一起看看预告片。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

噗哟噗哟俄罗斯方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